112學年度新生歡迎會暨選課說明會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新生歡迎會暨選課說明會~

親愛的碩一同學們:

    首先,歡迎您成為人類性學研究所的一員。為了迎接您的到來,本所將舉辦「新生歡迎會暨選課說明會」,所有老師皆會列席,當天除了會說明在學期間的相關規定外,也會安排學長姊協助您選課事宜,會後並為您準備美味餐點,請務必出席。

    另外,為了讓大家盡快熟悉所上事務,我們會安排直屬學長姐與您聯繫,如果您有任何的問題,都歡迎隨時提出,相信學長姐都會非常樂意的協助解答。

為了統計當天的出席及用餐狀況,請各位碩一同學務必上網報名:

性學所新生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YqSiWgvj36iD6hwo7

新學期的課程表已經公布,隨時可以上網查看:

  •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課程時間表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kOJREA9wPVkH4pQUFn55-hfG55dxQ8ZU/view?usp=drive_link

  • 樹德科技大學課程查詢系統

https://info.stu.edu.tw/ACA/student/QueryAGECourse/index.asp

新生歡迎會暨新生選課說明會

日期:2023年9月3日(日) 9:20
地點:L0912

對象:性學所全體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