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1_20161022_校友與在學生及教師 聯誼餐會-黃帝選拔賽

20161022_校友與在學生及教師 聯誼餐會-黃帝選拔賽

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

2016年校友、在學生及教師 聯誼餐會

~黃帝選拔賽~

 

主辦單位:人類性學研究所、人類性學研究所所友會 聯合主辦

對象:性學所師生、校友、合作機構

2016年10月22日(六) 晚上6:00

地點:大八飯店

活動照片:https://goo.gl/photos/ynYrDhaivFAn7RoW9

 

感謝大家參與今年2016年校友、在學生及教師聯誼餐會-黃帝選拔賽目前已經完美的落幕,第2屆的黃帝選拔賽,教師組第一名施俊名、第二名陳國彥老師、第三名林燕卿所長;學生組第二名鄭淑嬪、第三名何佩芝,大家都拿出看家本領。

參與人數一年比一年多,因為有各位的參與,活動來能順利及完美的進行,今年參與人數有99位,其中在學生39人、教師7人、校友42人、合作機構親友10人,可以說是,空前盛況,希望今年未能參加的您,明年再來參與。

這個活動是代表的性學所教師、校友、在學生、合作機構四方面的聯結與緊密的互動關係,活動能舉辦成功,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感謝老師的號召力,邀請這麼多的校友及在學生的參與,尤其是今年的105級的碩班和博班的學生幾乎全員參與,另外,還要感謝100級碩專班每年都有12-14位參與,有時畢業後,沒有時間聚集與交流,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舉辦同學會,節省還要另外找時間聚會的問題,另外,還要感謝共同舉辦的人類性學研究所的所友會及其會長尹靜貞,不斷的號召校友前來,加上,她本人當天從泰國回來,立馬趕來。另外,還要感謝傑出校友黃文焜,每次都出錢出力,從台北下來,不知他這是回去的時間花了多久,因為黃帝選拔賽的得名,決定他坐什麼交通工具回台北….。

感謝合作機構 廣川醫院柯基生院長、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童嵩珍主任、林益裕經理、晴媛女性性醫學中心 周吟柔醫師、還有去年成立的相性幸福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黃于庭總經理、楊濱燦董事長 每次對性學所的活動都鼎立及無條件支持,大部份都遠到而來。

感謝四位美麗及帥氣的主持人,歐盈樺、吳彥蓁、簡文姬、黃思哲,有他們默契無間的合作,及感謝莊煒樑、王志豪、陳彥州、陳祈安、陳小洛、余采蓓的攝影及幕後支援讓活動從開始到結束都非常的完美。

最後要感謝為這個活動帶來畫龍點晶及鼎立實質贊助的單位及個人,真的感謝您在禮品及金錢的贊助。

 

感謝以下個人及單位的贊助精美禮品(按筆劃)

人類性學研究所所友會

尹靜貞 校友

艾琪別害羞的情趣商品

李珣老師

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

晴媛女性性醫學中心

黃詠瑞 校友兼博班生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廣川醫院 柯基生院長

李宜蓁 碩班生

高雄新崛江情趣玩具屋

 

感謝贊助活動經費 (按筆劃)

Shirley

朱晏鋌 校友

林美珍 校友

邱莉家 校友

徐慶璋 校友

張飛  碩班生

畢家偉 校友

許元平 校友

黃文焜 校友

趙建剛 校友兼老師

蔡景宏 校友兼老師

簡佳章 博士生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