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性治療的回顧與展望學術研討會 [2023.12.09]

2023台灣性治療的回顧與展望學術研討會

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將於2023年12月09日(星期六)舉辦「2023台灣性治療的回顧與展望學術研討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一、 目的:
為了讓各界對台灣性治療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有進一步認識,本研討會將邀請關心性治療的學者專家、教師、醫師、醫護人員、諮商/臨床心理師、社工師以及產業團體代表共同參與,期盼透過學術研究、實務經驗與案例分享及討論,培養下一代優秀的性教育師、性諮商師、性治療師、學術研究及教育相關人員。同時當日活動我們亦會展出以性議題為中心的實證研究、臨床觀察和理論論述的海報發表,以豐富活動的知識深度與廣度。

二、參加對象:
本次研討會歡迎對性治療議題有興趣之學者專家、教師、醫師、醫護人員、諮商/臨床心理師、社工師以及產業團體代表,預計參與人數100人,額滿即停止報名。報名成功不代表錄取,須以正式錄取名單為依據。凡報名參加研討會可獲得7小時研習時數證明。

三、研討會重要時程與地點:
(一)時間:112年12月09日(週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
(二)地點:樹德科技大學管理大樓T0308階梯教室 (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

四、本研討會係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dmqg8M

報名時間於即日起至112年11月20日(星期一)止,額滿即停止報名,敬請於期限內完成報名程序。

五、為製作講義及相關前置作業,未報名者將無法提供講義及餐盒,敬請見諒。

六、若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余老師,電話:(07)6158000 # 4402;Email:taiwansssp@gmail.com

附件:研討會簡章

**性學所在學生全程參與符合性學所畢業點數1點


相關新聞
樹科大台灣性治療學術研討會圓滿落幕
負責教師:施俊名所長
參與人數共12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