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2高雄性學產業之旅

2023高雄性學產業之旅

Dear 性學所研究生及老師

       在不斷發展及擴大的個人娛樂產品當中,全球性玩具(Sex toys)市場可以說是成長最快速的領域之一,預計將從 2022年的413億美元估值飆升至2030年的749億美元。這一巨大的市場成長動能主要是由民眾性態度變化推動下的性健康促進風潮以及全球情趣用品使用的正常化有密切相關。其他促進因素包括COVID-19引發的城市封鎖及社交隔離為性健康產品帶來積極變化、人口成長促進性玩具的使用機會、人們越來越接受性玩具作為禮物,為銷售成長開闢了新途徑、LGBTQ 群體不斷壯大推動性玩具的需求、連網性玩具日益流行、電子商務市場的蓬勃發展與消費者行為轉變增進性玩具的線上銷售,以及技術先進的性玩具開發與持續創新支持性玩具市場穩定成長等。

       為了讓同學對性產業有更深入的認識,今年的性學產業之旅將安排高雄在地的機構進行參訪,透過這些產業的深入認識除了能了解全球性產業的競爭格局外,亦能吸收市場最新趨勢與發展。除了產業參訪外,中午我們亦將停留在高雄蚵仔寮漁港,所上除了會提供精美餐點外,大家也可以去享受高雄在地漁港美食。非常期待您的參與,這將是一個充滿知識、體驗與交流的寶貴機會,名額有限,敬請儘早回覆確認參與。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mnMo8s8m8JFSuJxW7

報名至10/12止,超過這個時間報名無法提供保險

日期:2023/10/22(日) 上午9:00

搭車地點:巨蛋站4號出口

師生共40人參與,師2人

負責教師:余沛玲、

時間 地點 說明
9:00-9:10 捷運R14
巨蛋站4號出口
集合出發,搭遊覽車
10:00-11:30 森忒媚工坊 台灣實體娃娃生產商。您將有機會近距離觀賞娃娃製作的過程,並了解台灣在實體娃娃製造方面的獨特技術與創新。

https://www.stm-wk.com/

12:00-13:30 蚵仔寮漁港 中午用餐,品嚐當地新鮮的海鮮美食,感受台灣漁港文化的魅力。

https://khh.travel/zh-tw/attractions/detail/141

14:10-16:00 SH.E性心健康美學中心 SH.E性心健康美學中心提供伴侶無性生活、無/低性慾、勃起困擾、延遲/過早射精、高潮缺乏、性交疼痛、陰道痙攣、情感及親密關係議題、性滿意度/性愉悅提升等相關服務。院長 鄭義鑫 是性學所的校友,目前也是博士班的學生。他將介紹他的性治療流程及經營理念及環境的介紹與交流。

https://sh-sexhealth.com/

Kd人形美術館-矽膠娃娃高雄店 【KD人形美術館】人形是從日語的『にんぎょう』直譯的漢字,日文的意思就是娃娃、人偶的意思。 KD(郭大)人形美術館裡蒐藏世界各大品牌的娃娃~從臉部的化妝、衣服打扮、飾品配件、編髮及指甲彩繪等,每個細節的講究,就是希望透過娃娃把『美』的概念傳達給每個人。

https://kd-doll.com/

阿性親密生活旗艦館  

r-Xing Life 阿性親密生活-屬於凱爾莎集團投資的新品牌,也是廣為人知創立20年的r-Xing 阿性情趣的姊妹品牌,r-Xing Life 阿性親密生活為全台首創三合一親密生活概念館,一樓門市展售各種以女性為主的時尚親密輔具、香氛、清潔保養、居家生活用品。

https://www.rxinglife.com/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