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6金色年華世代的親密與愛學術研討會(畢1)

2023「金色年華世代的人生」學術研討會
老年人口近年逐漸上升,2025年會邁入超高齡社會,至2070年老年人口中逾三成為85歲以上長者,2022年,65歲以上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比率為17.5%。因為老化,難免在身體方面的健康出狀況,但是老化或疾病不減少老年享受及性生活。然而目前社會的風氣仍然對老年需要性及愛卻抱持漠視及排斥的心態。如何提什老年的生活層面,創造活力,延續美麗生命、生活品質至方為重要。因此,這次研討會則針對老年人如何營造不同的生命歷程去呈現愛與親密,進而推廣至大眾,促使人人自年輕到老年都應活出精彩。
今年的研討會邀請了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進行「死與性照護理念與實務運作分享」的演講。另外更邀請吳明富副教授辦一場有趣可活用的工作坊,供大家以跨領域的結合,創新服務。

一、 大會時間: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
二、 會議地點:樹德科技大學 圖資大樓 B1 國際會議廳
三、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
四、 主辦單位:中華長青健康學會
五、協辦單位: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
                         人才天下有限公司

<論文徵稿須知>
壹、 徵稿對象:
國內外各大專校院專(兼)任教師、碩博士生,或關心這個研討會議題的朋友們,都歡迎大家踴躍投稿。
貳、 徵稿主題
本研討會欲透過跨領域的對話與研究,凡以親密與愛為主題之理論發展、實徵研究與實務論文,均歡迎投稿。分為以下主題:
• 一、性議題
• 二、親密關係
• 三、其他

全程參與符合性學所的參與研討會畢業點數1點

上午場0.5點;下午0.5點

上午場免費;下午場會員價300元;參加者有精美禮物

報名及投稿網址https://forms.gle/btMbuvs36PXP4UQS8

中華長青健康學會官http://csehtw.com/

詳情請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