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寫問卷抽禮券,幸運得主就是你喔! 「探討台灣成年人性幻想與實踐間的關聯性問卷調查」。

我是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吳斐旻,首先感謝您能夠撥冗填寫此問卷,本問卷目的為探討台 灣成年人性幻想的內容、頻率與感覺,以及性幻想內容實踐之關聯性,研究對象為設籍台灣且年滿18歲之成年人 ,可自行填答本問卷。您的個人經驗提供將有助於本研究之實證。而您所回答的各項資料僅提供學術之用並將予 以完全保密與匿名處理,不擬他用,請放心依照實情作答即可, 完整填答約需10分鐘。問卷填答完成,可以參加 抽全家禮卷100(15)。您所提供的寶貴資訊都有助於了解性幻想與性實踐之間的相關聯性,再次感謝您撥空填寫這份問卷。

#本問卷採匿名填寫並僅限做學術研究使用請放心喔!!

目標對象:年滿十八歲台灣成年人
作答時間:約5-10分鐘
完成問卷填寫就有機會獲得全家禮券~
(預計抽出15位100元禮券)
非常感謝您的協助

❤️問卷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xDkxO

 

祝福您~順心如意

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

指導教授:黃詠瑞 博士

研究生:吳斐旻 

Email:s20736108@s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