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性福門診免費諮詢

2022性福門診免費諮詢

性福門診 免費諮詢

您有「性」或「親密關係」方面的困擾嗎?

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碩二選修「性諮商理論與技術」的學生,希望能夠藉由所學的專業知識來協助大眾解決性與親密關係的問題,性議題非常隱私、尷尬且廣泛,從生、心理發展過程中,對自己性器官的期望與現實的落差、到性關係、愛情關係裡的恩怨情仇…等,很想解決卻不敢開口。

本課程的李珣副教授(諮商心理師、督導與美國ACS性學家)會親自指導與監督,確保你不會受傷、且得到適當的協助,並且完全匿名、免費。

(服務期間:4/25~6/17)

可以使用的方式有以下方式:

  1. 電話預約台南歸仁區「啟仁診所」,預約電話06-2301858。
  2. 上網預定諮詢的時間,然後於預定時間到圖資大樓B2「性學研究中心」的團體諮商室進行面談。
  3. 上網預定諮詢的時間,安排時間線上諮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EixEqyDJCn7RcNAA

  1. 信件諮詢

如果您問題想問,卻不好意思面對面,可以直接寫信給我們。

信件諮詢信箱:11002plissit@gmail.com

【請給我們一些時間寫信,我們會儘快的回覆給您】

本服務已申請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諮詢服務前須簽屬知情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