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及凱爾莎國際有限公司策略聯盟

2021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及凱爾莎國際有限公司策略聯盟

時間:2021年1月18日

地點: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L0912會議室

詳關新聞:https://www.stu.edu.tw/focus_news_single.php?id=4284

工商
https://stage.ctee.com.tw/News/View.aspx?newsid=49317&cat=W
華視
http://www.cts.com.tw/market_news/439.html
經濟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5191563

 

樹科大性學所與凱爾莎結盟 創造產學雙贏

樹科大性學所與凱爾莎結盟 創造產學雙贏 110.1.19

【高雄訊】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簡稱性學所)昨日與凱爾莎國際有限公司(簡稱凱爾莎)簽訂策略聯盟意向書,雙方代表人由該校應用社會學院院長兼性學所所長林燕卿與凱爾莎董事長陳秉楓簽署。期待藉由策略聯盟整合產學研究資源及運用,並促進產業升級與學術理論廣泛行銷於市場,以及提供學生實習、或就業媒合。性學所陳國彥、施俊名、郭洪國雄、李珣、黃詠瑞等各專業領域教授群全部出席觀禮。

在性學所開設「性與溝通」及博士班開設「親密關係」與「性治療專題研究」三門課程的董事長朱元祥亦出席見證。朱元祥說,在性學所成立的20年前,性議題的討論非常保守,相對今日性議題的開放,反而要更嚴謹以待,性的多樣性及豐富性更值得探討,其與道德層次的關係,可說愈瞭解性之後,會愈加重視倫常與規律;身為亞洲唯一的性學研究機構,無論是實務經驗、課程內容、產品研究、知識宣導等,希望在雙方的合作之下,能再往前大步邁進。

林燕卿表示,性學是一門結合醫療、社會學、心理學等多元領域的深澳課程,故其在學術上的研究價值占有極重要的地位,因此與凱爾莎的攜手合作,除提供諮詢服務之外,擁有10萬消費者的凱爾莎也可彙整消費者使用的需求或習慣,作為學術研究參考,未來也會在凱爾莎國際健康智能集團官網建置適當平台,提供性學專家的專業意見與建議及專業研究。

林燕卿在媒合過程真心建議凱爾莎阿性情趣共同創辦人暨策略長方佩群,可以進入性學所精進學理專業,以其在全國近20家的實體經營據點,加上近50家智能無人商店與線上電商平台,以及每年將近10萬人次消費的優勢而言,凱爾莎集團經營者,具備其他人所無法擁有的產業經驗,相當難能可貴。

林燕卿進一步表示,資訊科技的無遠弗屆,網路對性教育的解讀或運用,常常誤導閱聽人及消費者,因此,由學術機構的性學所與業者的支援,讓研究教學與社會議題有深度的服務及討論空間,將更能導正大眾對性的健康態度與理解;未來性學所亦將邀集亞太青年創新創業協會創會會長暨理事長邱華創顧問及董事長朱元祥在內的性學所專業師資群,積極思考討論性學所在歷經20年之際,如何以既有的奠基與聲望、社會實踐面的實力,強化性學所在性學議題更大的發聲權。

陳秉楓談及在販售產品時,常須面對顧客的提問,卻無法以更學術專業角度回答,因此,在與性學所接觸後,更能理解專業的諮詢是對顧客最好的深度服務,伴侶之間的親蜜及溝通須要被看見,更須要被理解,因此,專業的性教育研究者,是最佳的解惑者、最佳的顧問。

陳秉楓回憶創業之初,無論是親友或夥伴召募時,都不被看好,但後疫情時代,宅經濟商機龐大,公司與多家國際品牌合作,就是要在社會公益心靈教育、醫療美麗生技、雲端智能科技、創意媒體行銷、多元化整合建置等五大事業體,把情趣升級,讓每個人能吃好睡好,兩性健康顧好,創造更亮麗的性與更幸福的生活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