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S中華世界華人性學家協會函授班報名

WACS中華世界華人性學家協會

「性學基本知識系統講座」暨「性學專業執照課程」函授班報名簡章

宗旨

我們在性領域深耕多年,深知性專業人才,都是需要有完整的性知識及專業訓練與後續持續的實務經驗磨練,才能有效的養成。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性亦然,既可使婚姻幸福,家庭和諧,社會穩定,也可能使家庭破裂,婚姻不過剩下一種痛苦的記憶,社會也為“色狼”、“美人計”所困,全看人們能否把握好這個‘性’字所深含的種種內涵了 。

固然,性器官是天生成的,但這並不意味著性生活的和諧美滿也是“本能”的賜物。性的德育、智育、體育和美育,都是要花力氣去學習和應用的。而要成為性議題的專業教育及助人工作者,除了需要專業的知識與助人技能外,對性學各領域的基礎與涵養是否完備,也影響著其專業的服務品質。爲了確保在運用性領域專業服務時能達到更專業、更精準的服務,因此我們整合台灣性學界的各領域知識,設計了一系列課程,本課程,以簡短的教程(45個講題),有系統而全面的講授性與性學的基本知識提供有心從事性議題的專業教育與助人工作者,一個完整的學習的機會,歡迎有興趣的專業人員一起參與。

執照已是現今在職場工作上,不可或缺的利器,投資自己,才能掌握未來趨勢,職場工作入門的四大要素為學歷、經歷、能力證明、語言能力,才能在職場上穩定發展。

因此,個人長期的自我投資─執照是學習的開始,而不是最後的結果。在這個知識爆炸的年代裏,專業人員卻越來越多。在台灣廣設大學的結果,卻也使得人才氾濫,但對每一個人而言,絕對的優勢是執照,是不會因為熱門而取代學校教育,學校教育也不會因為培養精英而取代執照,兩者是相輔相成。故要如何掙得一片天,答案是擁有一張專業能力證明,也就是執照。

歡迎報名參加WACS中華世界華人性學家協會「性學基本知識系統講座」暨性學專業執照課程,本課程採增強完整的性知識及專業訓練而設計,以培力專業之「性教育師」、「性諮詢師」及「性治療師」。

主辦單位

        中華世界華人性學家協會

        全人文創藝術教育中心

招收對象及人數

˙從事衛生、教育、輔導、社工、心理、醫護等相關專業工作者。

˙對吸收性教育知識、成為性教育儲備講師有意願且具高度熱忱者。

˙有執照的心理師、社工師。

˙一般有興趣大眾。

內容特色

˙邀請國內性學權威專家授課,讓學員對性學有多方面的完整了解。

˙「性學基本知識系統講座」課程採函授方式,學員自行研修方式進行。

˙「性學專業執照課程」採面授方式,課程為期19小時(含執照考試)

 

課程時間

109/12/28~110/01/31

聯絡方式

   電話:0933657950   徐慶璋老師

e-mail:wacstwhome@gmail.com

協會官網: http://www.wacstwhome.net

詳情請至http://www.wacstwhome.net/page/news/show.aspx?num=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