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大家一同參與,2020高雄同志大遊行

各位性學所的夥伴們

 

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高雄場,今年11/28(六)下午13:30將在高雄鹽埕區盛大舉行,本次特別邀請各位性學所的大大小小、老老少少一同參與這次的盛會,也歡迎攜家帶伴來一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有您們的支持,才是高雄同志大遊行一直以來努力向前的原因,也點亮了每個櫃子裡的一盞明燈。

臺灣的同性婚姻合法雖然已經通過了一年,但 LBGT+ 群體所被保障的還是離圓滿有些距離。孩童扶養權利,單身者收養權、跨國婚姻等,許多的議題還尚待解決的曙光出現。

今年同遊選用 We Around You! 作為主題,希望回到初衷。告訴每位認為 LGBT+ 權益已經圓滿的人:「我們還在追尋那平淡的日常。」也有數不清的「我們」還是站在一起。

 

———–

 

性學所報名遊行隊伍為黃隊

所上集合時間與地點會在統計完參與人數後,以電子郵件方式告知

若對高雄同志大遊行有疑問,請來信詢問。

總召:碩一 蔡沛璇 s20636112@stu.edu.tw

副總召:碩一 陳詠琪 s20636113@stu.edu.tw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線上報名截止日11/20(五)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Wpg8bV6pOYh7UrAvc7rjFMJ39xC1x2UPPk9ZhnG3gJdshUA/viewform?vc=0&c=0&w=1&flr=0&gxids=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