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教育種子隊-109學年社團嘉年華最嘉人氣獎

恭賀!!!

性教育種子隊-109學年社團嘉年華最嘉人氣獎第1名

樹德科大學務處在「一○九學年新生領航營」系列課程活動中,特別規劃一場社團嘉年華會,讓新鮮人在課堂學習之餘,也能積極參與社團活動,拓展自己的人脈關係、學習團隊合作精神及態度,也為自己培養休閒娛樂興趣,豐富四年的大學生活;學務長顏世慧與管理學院副院長陳為任亦與會欣賞社團同學的精彩演出。(見圖)

一走進社團嘉年華會,目光立刻被COSPLAY研究社的裝扮吸引住,嘻舞門熱舞社的聞樂起舞、樹巢武裝社的野戰裝備、拉起弓箭的射箭社、穿著原住民族的原勢力社、賢德戲劇社、在草坪練球的壘球社、Beat box文化社、潮流劍玉社、火舞文化藝術推廣社等,無比卯足全勁嘶喊及示範演出,吸引新鮮人入社。

該校社團分為全校性自治類七個、自治類十八個、學藝類時二個、服務類九個、聯誼類六個、康樂類十一個、運動類十三個,總計七十一個社團,絕對不怕選不到合意的社團參加,只怕跨不出第一步,封閉自己的生活圈。

誠如校長陳清燿在給新鮮人的一封信中所言:「不曾走過,將無法品嚐生命的美果!盼望同學在學習過程中,修煉一顆百折不撓的恆心,把握良善的原則,遇到困難時,回頭看看自己的初心,不要退轉,繼續努力實現抱負,相信纍纍的果實將高掛在你們灌溉成長的大樹之上。努力向前,同學們」!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