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2_20170720-21同性戀與基督教工作坊

20170720-21同性戀與基督教工作坊
講師:歐陽文風(美國紐約市立大學婦女性別研究兼任助理教授) 
時間:2017/7/20-21,9:00-16:00(共12小時)
地點:圖資大樓L0912室
費用:所上學生800元,校外人士1500元
#可算性學所畢業條件1點
 
同性戀是否真的違反了聖經?
為什麼反同基督徒會如此反對同性戀?
而他們對於同性戀的負面論述究竟是真是假?
歐陽文風牧師將來為大家除迷解惑
千萬不要錯過!
 
 
 
講者簡介
歐陽文風牧師是馬來西亞人,祖籍福建南安,是旅美牧師、作家、學者。
 
波士頓大學神學博士,紐約市立大學社會學博士候選人。中學畢業後在馬來西亞吉隆坡中央藝術學院就讀新聞系,一九九七年杪,赴美深造前曾獲馬來西亞各大報導文學獎評論獎,包括一九九六中文報最佳新聞從業員獎。
 
現在美國聖彼得大學執教社會學,亦在紐約市立大學亨特學院執教性別研究,同時亦是紐約大都會社區(MCCNY)教會牧師;也是亞洲第一位,并迄今唯一一位擁有神學博士學位的出櫃同志牧師,曾獲美國《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推舉為「十五名最激勵人心的LGBT宗教領袖」。
 
目前已出版著作三十餘種,包括《現在是以後了嗎?》、《神愛同志》、《你的弟兄/姐妹在哪里?──華人基督同性戀、《酷兒千秋,同志萬歲》、《同志教育》、《身體社會學》、《一個愚蠢的馬來西亞》、《愚民最”愛國”》、以及《因為佛陀,我是更好的基督徒》等。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